恩底彌翁的月光

生活是一场伟大的失眠

毕业后竟然都过了半年了 自此工作就没怎么写过东西 也没怎么看书以及 思考 厌倦如机器人般行动 智商也严重下降 只是不断地上班加班下班睡觉 不知道这种生活要过多久 如果这算一种生活的话 虽然读研的时候最多也是写写论文 泡泡图书馆 不知道世上有多少人热爱着自己的工作 至少我不是 为什么会如此不满现状 也许想得太多 做得太少吧 12月过得很不顺 丢钱包 晚上10点在医院输液 在医院里呆一会都能感觉健康的难得 还有就是人人都是病人的顿悟 有儿子在照顾半昏迷的妈妈打针 有家爸爸和儿子一起输液 也有小孩因为怕打针而嚎嚎大哭 在输液期间观察别人可以有效打发时间 感觉每个人身上都有很多故事 还有好心人帮我挂输液的瓶 虽然很讨厌去医院 但是看到大家都在努力生活 好像也该勇敢一点了 当然也有温暖美好的日子 在那长期黑暗的日子里 罕有的光亮显得愈加明显 和闺密相见 互相吐槽 就像毕业前一样 还有加班后就能吃到璐做的晚餐 恨不得自己是个男的可以娶走贤惠的她 想娶的人太多了 还有 短暂回家的放松和慵懒 最近看了无人区 黑色幽默有得笑也能让人思考人性和动物性的斗争 电影院里的放映员也是羡慕的职业之一 工作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看电影 写着写着就话痨了 随着年纪变大感觉时间过得越来越快 今年尤其是 但是明明又觉得工作日很漫长 真心羡慕那些有梦想的人 虽然现在梦想已经变得不那么时髦 但是无论想什么事情 只要能坚持一段时间 都是好的 天气开始变冷 一朋友说 冬天会让人想念老朋友 也许吧 大学好友丽要结婚了 很替她高兴 听说他对她很好 她之前和我说过 她感觉这个男朋友和我有点像 人好 我内心os是真会夸人啊 大学天天和她黏一起 还有可爱的紫 好怀念那段傻并快乐的四年 还有闺密J 生了可爱的宝宝 过年也见不到了 虽然会想她 但是这就是正常人生的轨道吧 而我貌似一直就偏离这个轨道 那天我在想 我大概上辈子是个男生 不然怎么那么不喜欢粉红色 还有90%女生都会喜欢的蝴蝶结 以及hello猫 我也很讨厌 为了安慰自己 只好说大家都是少数派 只是自己没发现别人的与众不同而已 that is not thing 新的一年快到了 今年比以往三年都盼望过年 是不是该回家 也在纠结 但愿我的生活不要再糟糕下去了 该改变了 以前的我几乎四年都没失眠过 今年已经体验过数次了and 早日实现间隔年 就这样吧 短暂美好的周末又即将过去一天了 ps最近公司楼下建了个圣诞树 心情稍微高昂了一点


评论

© 恩底彌翁的月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