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底彌翁的月光

还有两周就可以放假回家了。三年以来最为激动的一次,大概是因为过了七个寒假,现在,终于也变成没有寒假的人。人真的很贱。如果可以,想一辈子都呆在学校里。校园情结大概就是这样吧。工作后常常找各种理由回校,找朋友,吃煎饼果子,蹭图书馆,被修鞋的叔叔当作学生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忧伤。又到了清算过去一年,展望未来的时候了。这两样都是我不太擅长的。虽然我很羡慕那些总是有明确目标感的人,无论对工作,感情还是物质。今年比较圆满的事情好像就是毕业了,每年都有很多想做的事情,但是愿望清单总是要拖到明年明明年,例如学吉他。行动力太弱连自己都看不下去了。so,明年,最重要的事情是,找一份自己喜欢或不讨厌的工作。为什么不能找一份热爱的工作?个人很喜欢的尹珊珊说过,她是乐观的悲观主义者,知道一切都是无常,没有什么能永垂不朽,但是,也努力在如此平凡如此多变的生活中找寻乐趣(原话比这高级多了,但记不住)。我想其实我也是乐观的悲观主义的。最近一师妹给我的评价,我觉得真是对我的高度评价:傻气而温暖,虽然傻气并不是褒义词,但是我不得不承认,傻气是天生的,而温暖的确实是我蛮喜欢的品质。奋力去傻气化!

评论

© 恩底彌翁的月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