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底彌翁的月光

卡里无端端有人转了1百多,不认识的人转的。难道是稿费?恩,我也是有稿费的人。呵呵。

要是转多点money,多好啊。

这种想法真贱康。

明天是周一。

好惆怅。


又看了一遍《送你一颗子弹》,

还是觉得好玩好笑并能直入心脏,

虽然有些“非正式疯狂”,

但正常人都该有点神经质。

刘美女才貌双全,

好想有一个那样的女朋友。

喜欢这些句子:


检验友谊的唯一标准,就是两个人是否能凑在一起说别人坏话。《积极的人》

历史是一个无限且循环小数。《周末读物》


美好的秘密就是速朽。《开头》

世界因我们脑子里少的那根弦而精彩。《我想乘一艘慢船去……》

治疗愤世嫉俗的最好的方式就是不断照镜子。《人生缩影》


每个人的心里,有多么长的一个清单,这些清单里写着多少美好的事,可是,它们总是被推迟,被搁置,在时间的阁楼上腐烂。为什么勇气的问题总是被误以为是时间的问题,而那些沉重、抑郁的、不得已的,总是被叫做生活本身。《被搁置的生活》


把什么都看透之后,就觉得人的很多追求,除了心虚,什么都不是。把什么都看透,追求的不过是一种智力上的虚荣,而且还伤害了自己活下去的兴致。《买了一堆意义》


有时候,人所需要的是真正的绝望。真正的绝望跟痛苦、悲伤没有什么关系。它让人心平气和,让你意识到你不能依靠别人,任何人,得到快乐。它让你谦卑,因为所有别人能带给你的,都成了惊喜。它让你只能返回自己的内心。每个人的内心都有不同的自我,他们彼此可以对话。你还可以学习观察微小事务的变化,天气、季节、超市里的蔬菜、街上漂亮的小孩,你知道,万事万物都有它值得探究的秘密,只要你真正——我是说真正——打量它。绝望不是气馁,它只是“命运的归命运,自己的归自己”这样一种实事求是的态度。就是说,它就是自由。

《一个人要像一支队伍》


如果你还在为自己孤单寂寞怀才不遇举世皆浊我独醒而深深叹息的话,那么让我告诉你,你买不到那个彩票的,别再把你时间的积蓄两块、两块的花出去,回到你的内心,寻找你自己,与心灵深处的他、他们一起出发去旅行。如果你有足够的好奇心,你可以足不出户而周游世界。身无分文而腰缠万贯。人生若有知己相伴固然妙不可言,但那可遇而不可求,真的,也许既不可遇又不可求,可求的只有你自己,你要俯下身去,朝着幽暗深处的自己伸出手去。《一个人要像一支队伍》


 我想大学精神的本质,并不是为了让我们变得深奥,而恰恰是恢复人类的天真。天真的人,才会无穷无尽地追问关于这个世界的道理。《牛校牛在哪》


爱情的伟大之处在于它可以遮蔽一个人存在的虚空,爱情的渺小之处在于它只能遮蔽这个虚空而已。对于解决自我的渺小感,爱情只是伪币。《兔子跑什么跑》

评论
热度(2)

© 恩底彌翁的月光 | Powered by LOFTER